Thursday, April 8, 2010

第十三次我爱你



我爱冷酷的崔希澈。。
爱热情的朴千叶。。
爱甘尘泽的“亲爱的”

希澈希澈希澈。。
千叶千叶千叶。。
尘泽尘泽尘泽。。

希澈 - 50 %
千叶 - 40 %
尘泽 - 10 %

《 第十三次我爱你 1 》

《 第十三次我爱你 2 》

很好看。。

我爱希澈。。
我爱千叶。。
我爱尘泽。。
爱到快要疯了。。

喜欢小妮子的文笔。。
形容得很好。。
爱死她的文笔了。。
人又蛮美的。。
哈哈。。

2 comments:

*~Sam*~ said...

我的介绍不错吧?两姐妹一起疯啦。。我的朴千叶呀~~~~

Joanne_ying said...

yer~~~38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