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无题

我真的是那么惹人讨厌吗。。
在你们的心里。。
我真的连她都不如吗。。??

我自问对你们没比她差。。
甚至还可以说来得比她好。。
难道在你们的心里。。
真的那么没价值吗。。??

还有“她”。。
既然在你心目中我是那么的不值得信任。。
那么的大嘴巴。。
那么当初为什么那么感性。。
说什么多少年朋友。。
感情多深。。

你们让我感到好不实在。。
心里真的好不踏实。。
你们给我的感觉。。
好像有我没我都一样。。
但我没了你们这群好朋友。。。
说真的。。
我不行。。

难道我真的连她都不如吗。。
或许我要退出你们。。
你们不会挽留我。。
反而是她你们还会挽留。。

三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真的把你们当作我的好朋友的。。
但是你们回我的感觉。。
是有我没我都一样。。

今天感觉到更深了。。
那种感觉。。
心好痛哦。。
心流泪了。。
感觉很不好受。。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觉得我付出还不够多吗。。??
被忽视的感觉。。
讨厌。。
不喜欢。。

不奢望能在你们的心目中占多大的位置。。
但至少。。
为我留十分之一吧。。

仪。。
或许在你的心目中。。
我连你的无数个“靓仔”都不如。。
随便抽一个。。
都能把我比下去吧。。

有时真的感觉好孤单。。
尤其是你们说悄悄话时。。
不是我想听。。
但至少不要特意避开不让我听到。。
或许是我无法给你们足够的信心吧。。。。。

以上只是我的感受。。
请“她”不要对号入座。。
也别奢望能从我这里拿走什么。。
我相信我和他们的友谊比你坚固。。
我对他们有信心。。

也请那些不明白事情的。。
不要胡乱说话。。
即使你是涉及人的谁都好。。

4 comments:

yvonne yong said...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仪。。
或许在你的心目中。。
我连你的无数个“靓仔”都不如。。
随便抽一个。。
都能把我比下去吧。。
这段写的是我吗?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吧!

——风儿——

雨文 said...

是吧。。
或许是我感受不到吧。。
觉得一直被忽视。。
好像没有我。。
你们也不会怎样。。
超级不爽“她”。。
开始DL了。。

或许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吧。。
也许在你们心中。。
我没那么重要。。
我和“她”的比值不同吧。。

或许我的性格是不喜欢被忽视。。
相信也没人会喜欢吧。。
无论如何。。
也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放心吧。。
时间过了。。
一切都会好的。。
没事的。。

^^

yvonne yong said...

你会这样想就好了~
忽视的感觉我之前也有尝试过~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但这是一种考验啊~
我之前都能撑下去
我相信现在的你也可以的~
要是你撑下去
那你就成功了!

而且没人说过
你在我们心里不重要啊
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某些行动
让你与这样的感觉
但一切都要说出来啊
不说出来我们大家都不知道
朋友之间就是要坦白
那才是真正的友谊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无限期的
相信自己 相信我们

——风儿——

yvonne yong said...

你会这样想就好了~
忽视的感觉我之前也有尝试过~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但这是一种考验啊~
我之前都能撑下去
我相信现在的你也可以的~
要是你撑下去
那你就成功了!

而且没人说过
你在我们心里不重要啊
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某些行动
让你与这样的感觉
但一切都要说出来啊
不说出来我们大家都不知道
朋友之间就是要坦白
那才是真正的友谊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无限期的
相信自己 相信我们

——风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