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烦烦烦。。

很烦。。
烦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别人出卖过。。
而且还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如果问我是否原谅她。。
说真的。。
对不起。。我并没有原谅她。。而且永远不会原谅。。

或许是我的性格。。
固执。。
但我觉得既然觉得自己是没错。。
就不必逼自己做到好像圣人这样。
宽宏大量。。
老实说。。
抱歉。。我办不到。。

或许因为自己的经历。。
才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伤害。。

最近在英国的另一个家发生了问题。。
有一个人不知怎么的成了大姨的干弟弟。。
顺理成章就成了我的干舅舅。。
这一切在短短的3个月内发生。。

老实说我并没见过他。。
但是渐渐从大姨口中得知他的行为。。
觉得他很奇怪。。
甚至变态。。!!

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姨这次那么失策。。
竟然。。
哎。。

他很过分。。
他叫我的阿姨信奉他的神。。
那不要紧。。
最不应该的是。。
他叫我的阿姨把原本的神像丢掉。。
说那神像没用。。

说是说他很相信神明的。。
但是一个人那么迷信。。
那么懂佛理。。
就更不应该叫别人把佛像丢掉啊。。
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啊。。

现在大姨发现所谓的干舅舅有问题。。
但是小姨却没发现。。
我真的好担心小姨会被骗。。

想一想。。
他是一个大老板。。
开了蛮多间的餐厅。。
竟然去做阿姨的司机载表妹们上学。。??
去我大姨的餐厅当杂工洗碗碟。。??

一看就知道居心不良。。
或许是小姨太没提防心了。。
真的好担心。。

我还要隐瞒两方的人。。
1方是妈妈大姨。。
另1方是小姨。。
各有各的看法。。
妈妈大姨叫我不能跟小姨讲。。
小姨也叫我不要跟妈妈和大姨讲。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我不能不帮。。
也不能偏帮。。
真的很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1 comment:

Joanne_ying said...

wow...
好复杂~~~
小心不要被骗,
现在世道很坏~~~

快点回来读书拉~
想你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