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J3B注意。。翅膀的LOGO主人另有其人。。

贱人。。
抄袭我的IDEA。。
他妈的贱人。。
你贱到让我公开用粗口骂你了。。

自己没有IDEA就不要去设计班服啦。。
贱到要抄袭人家的IDEA去投稿。。
你真的贱到没人有。。

知道自己的人缘不好。。
就借用玉亭的名字。。
你也挺聪明的嘛。。

抄袭别人的IDEA。。
没道德。。
你的作品还有价值可言吗。。?

抄袭还不止。。
还想毁掉我的作品。。
胡乱配色。。
那你就等于把我的作品在我眼前撕碎。。

还说你没抄。。
世上网找的。。
即使是上网找照画。。
那还不是抄袭。。??

昱呈说你以我的作为蓝本。。
难道你口中所说的‘蓝本’。。
就是照着画出来以后。。
占为己有吗。。??

你以为我口中的帮我勾。。
就等于叫你抄袭我的吗。。??
一个是帮。。
一个是陷害。。
很大差别。。

如果老师问为什么我们的设计图那么相似。。
我怎么回答。。??
说你抄袭吗。。??
还是说我抄你的。。??

1 comment:

韵慈 said...

可以告诉我什么事情吗??
为什么设计一件班服药发生那么多事情?/
那么我当初就不要公开给你们设计。。
韵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