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放弃8年与宜的友谊

决定了。。
决定放弃这8年来。。
所谓的友谊。。

风生说的。。
当被一个人狠狠抛弃的时候。。
不要哭泣。。
该谢谢他。。
送你一副眼镜看透世界。。
经一事。。
不得不长一智。。。

如果你们觉得是我的错。。
那就全怪我吧。。
反正我无所谓。。

我不想再受伤。。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这是完全没有错的。。

今天某某人在MSN和我聊了一下。。
他说想了解一下我和宜的问题。。
他说并不是宜叫他来问的。。

谈谈下。。
发现了宜竟然把38的东西告诉别人。。
犯了严重的团规。。

这边叫我退团。。
另一边又装可怜。。
说并不是这个意思。。
假到不行。。

之前为了要我原谅她。。
说决定要退团。。
还是说一定。。
结果到最后又说没有讲过。。

不想再烦了。。
你要做什么随你变。。
不过别再烦我了。。

你抢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学长团。。
我的3B。。
还有我的38。。

什么事你都要插进来。。
你仿效纪律团体的执委组织叫作为我们好。。
我们是帮。。
不是什么团体。。
而且这38帮是我的。。

我的朋友说。。
如果说得好听你就是38帮的秘书。。
说得难听一些你只是38帮的狗。。
我不会在这里表明这朋友是谁。。
这也不代表我的想法。。

拜托你离开我的38。。
离开我的世界。。
3B大概也没几个人XXX。。
不要怪我自私。。
你们要说我自私也无所谓。。
反正你离开我就好了。。

别再跟外人讲我们的问题。。
也不用劝我了。。
算了吧。。
别再戴面具了。。
我看腻了。。

外人不了解问题。。
也解决不了问题。。
只会越搞越差。。
请你留一点好印象给我做回忆。。

宜的他说他并没有偏帮。。
但人一定会偏心的。。
说没偏帮就是假的。。
相对宜的他说。。
如果你们认为是我的错。。
那就恨我一辈子吧。。
我也无所谓了。。

但要告诉你们。。
像我的人满街都是。。
我不值得你们恨一辈子。。
既然这段友谊不是真的。。
那就放弃吧。。

2 comments:

yvonne yong said...

时常为你们之间的问题而烦恼,不觉得很浪费时间吗?与其用时间来烦这些问题,不如把时间放到学业上,岂不是更好吗?你们之间的问题只有你们最了解,要放弃这段友谊的决定权也是掌握在你们的手中,难道你要那么残忍放弃它吗?你也应该知道班上对宜的印象已经不是很好了,要是他们知道你也是和他们一样的话,不觉得宜会很可怜吗?要放弃还是要继续,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没人可以改变!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尊重你的!希望你选择继续啦!凡是往好的方面想,自己也会开心些,加油^^

Joanne_ying said...

恩,
宝怡说得很对,
我觉得你不应该认为宜抢走了你的一切,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友谊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
好好珍惜,
机会只有一次!

希望你可以原谅朋友的一切过错,
人非圣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