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澄清。。!!!!!

第一。。
是昱呈告诉我你那天帮我画班服画到很夜。。
昱呈说你因为怕被我骂。。
才会赶夜帮我。。
你既然没画出来。。
那当初就不要答应。。
还有我当天也有打电话给你。。
你就跟我说啊。。
难道我会吃了你不成。。?

既然你画不出我的。。
那为什么又要以盾牌出发。。
我的设计图盾牌里写着J3B。。
你只改成B。。
而且为什么设计的含义也同样是我跟你讲的。。
捍卫J3B呢。。?

你知道紫色配橙色是很丑。。
那你为什么还要涂呢。。?
而且我也有叫你停了好几次。。
你有理会过我吗。。?
若不是被老师没收了。。
我看你还会把整件衣服涂满。。!!

而且我没有跟老师讲什么抄袭的。。
毅洁的设计图很好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说。。
也不明白为什么。。

第二。。
我会进学长团。。
是因为被MS.KOGI推荐了。。

而且我定那个条规。。
是发现我们的结构被别人知道了过后我才定下的。。
我不知道他们是只是知道我们的身份。。
还是更多。。
但昨天你跟我解释。。
就是你把pendrive借了给他。。

第三。。
以前对你又怎样啦。。
你不爽我当时就跟我绝交啊。。

本来我和芷琼他们早就要和你绝交了。。
只是那时你闹自杀。。
还打电话来我家。。
说什么‘我的头不见了。。我的头很痛。。是你害我的。。还我的头来。。’
你吓到我的弟弟。。
闹到连我的爸爸妈妈都知道。。
芷琼也知道了。。
但我们能怎样。。
难道真得让你这样下去。。??
可能那时你太急太小。。
还不成熟才会这么做。。

而且认真来说。。
我们并没有认识8年那么久。。
只是你把你当作是我和芷琼认识8年。。
但我无所谓。。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何况是好朋友。。?

29日借highlighter。。
是还没发生一些事。。
但是过后。。
某人告诉我一些事情。。
还跟我说你xxxxx...

说你是狗真得不是我讲的。。
信不信由你。。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最后要说的是。。
我也不想我们闹到这样。。
就像玉亭说的。。
亲手把一棵种了8年的树毁掉。。

或许你就像是昱呈说的。。
是你的性格。。
你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们的性格相冲。。
他也说我们没好好沟通。。
才会这样。。
或许是吧。。

昨天你说了一句很好的话。。
‘你不相信一个你认识了8年的朋友。。去相信只是你实习营的组长。。’
说的也是。。
我们有部分的误会。。
都是因为他传达错误。。
但我可以告诉你。。
他的出发点都是为你好。。
只是可能他还没搞清楚状况。。

2 comments:

俊 J i e said...

有麝自然香
何必当风立?

Joanne_ying said...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