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是因为学长团。。还是我们真的变了。。

你知不知道你真得很贱。。
你以为你自己真得很厉害吗。。
把你当成是朋友才问你的意见。。
你竟然说你‘举不举都一样的啦。。’

你每天说我们八年友谊了。。
今年是第九年。。
但是你自己想一想。。
你真的在意我们的友谊吗。。

我当然希望学长团的步操可以越来越好。。
你虽然是有实力进步操小组。。
但你可不可以看在朋友的分上。。
说话不要这么伤我。。

我知道你并不看好我可以进到步操小组。。
我也没有妄想可以进步操小组。。
只是纯粹问一下你这个朋友的意见。。
你说我举不举(选不选)都没可能进到步操小组。。
没想到你给我的答案是这么伤咯。。

或许在你眼里。。
我们的友谊不算什么。。
如果是这样。。
那请你不要再利用我们的友谊。。
来欺骗我。。
用友谊来在别人面前假装。。

真的。。
或许是我们自己改变了。。
或许是环境改变了我们。。

或许当初。。
我不应该进学长团的。。
虽然我真的喜欢学长团。。
那样或许你就不会欺骗我。。
人前人后一个样子。。
那样应该很辛苦吧。。

拜托。。
我真得很累了。。
不想再去分真假。。
我不再是以前单纯的我了。。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被你骗过去的了。。

如果你要假装。。
那请不要是在我的面前好吗。。?
我不会再被骗了。。
如果你还是要在我面前假装。。
那请不要怪我放弃我们长达八年的友谊。。

我真的真的累了。。
就当是我输了。。
我退出你的世界。。
放过我吧。。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5 comments:

Turtlez said...

不要伤心啦~~
可能她是为你好咧~~
或者
可能她是太冲动才这样咧
不要这样计较啦~~
看开些
活得开朗些
不要为这些事烦恼~~

加油
永远支持你
___水鱼___

yvonne yong said...

今年也许是最后一年在一起了
不要为了某些事情而影响了彼此的友谊
应该要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啊
也许她是有苦衷的咧

来,笑一个 :D
明天会更好

紫楓·星剣 said...

稀雯...
我真的还是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我当时说的话真的没有恶意..
真的没想到我的无心会照成对你那么大的伤害..
是我太冲动了 ><
是我太不理智太不成熟了 ><
请原谅我的无知...
若你真的无法原谅..
那我只能说..
请把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藏在心里 ><
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曾经共有的8年..
好吗? ><

我们一起把剩下的路走下去吧 =]

wind said...

朋友
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他们
无时无刻都在影响着我们的心情。

当有一天
你踏出社会;

他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一切都只会变成回忆...

接受他的好;
忍耐他的坏,
朋友不都是互相迁就的吗?

胸襟广阔
你会看得更多、获得更多 =)

雨文 said...

亭。。或许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吧。。
不要每次都把冲动作为借口。。
我知道。。但当你对一个人心灰后。。
那说法就完全不一样了。。

姐姐。。我知道要珍惜今年在一起的时光。。
但当当事人不是自己。。是无法感受到我的痛苦。。不论怎样。。我会看开点的。。

风生。。不好意思在这个时候还要让你担心我这个妹妹。。我知道你发生了一些事。。是关于敏仪的。。不要再伤心了。。看开点。。或许是我真得没试过这种痛苦。。或许是我还不会想。。哥,你可以教我怎么做吗。。毕竟这已不是第一次了。。当一个人重复伤害你。。那你还会相信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