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决定了。。退出38了。。你不退。。?我退。。!!

两天不到又吵架。。
这样做朋友还有意义吗。。?
我发现我们不可以在同一个团或党。。
无论是学长团或是在38。。
我们之中必须要有一个人退出。。

历史读君权神授。。
现在我们的情况不是君权神授。。
而是秘书叫主席层做事情。。
照理来说应该是主席层吩咐工作给秘书。。
现在呢。。?

38是我们组织的团体。。
并不是什么纪律团体。。
就算是你组织的。。
你也不要用其他团体的执委阵容。。
来安排我们38。。
何况不是你组织的。。?

一大堆什么组什么组的。。
很烦你知道吗。。
什么都要你做主。。
不如我们两个主席退位给你做好吗。。?

好笑吗。。?
副主席提出意见。。
要加一个团康助理。。
做秘书的一句就说不能。。
你别忘记你只是秘书罢了。。
如果你是主席那还得了。。?

之前要加文书。。
你又说秘书包。。
原因是别的团体也是这样的。。。
不用紧。。
就让秘书做了。。

我要清楚告诉你。。
这些事是由主席决定的。。
不是秘书。。
相信你也很清楚。。

早上还好好的。。
这证明了女人善变。。
还是所谓的友谊。。
是要经历很多风雨的。。

不要再听对不起了。。
不要再说是你自己讲话没经过大脑。。
或者是任何认错的话了。。
认错又有什么用。。
到最后还不是又重犯。。?

这样的认错。。
不知道你是敷衍我。。
还是你认为道歉能解决的问题。。
就不是问题了。。?
你并没有从错误中学习。。

我知道要你退出。。
是不可能的事。。
那么我只好退出咯。。
不想每天看着碍眼。。
不想每天跟不讲道理的人吵架。。

够了。。
真的够了。。
一山不能藏二虎。。
我们只是38团体。。
容不下个性相冲的我们。。

反正还没填入团资料表。。
我快一点退。。
那就不用写原因了。。
没人会知道我们发生了俄什么事。。

我退出。。
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一意孤行。。
不要以为自己很能干。。
什么都是你说了算。。

这次我退出。。
副主席就轮到你了啦。。
但我告诉你。。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
38不久就会倒了。。

我不希望看到自己和朋友组织的团。。
只因为你一个人。。
就倒下了。。
我们的心血和友谊结晶。。
虽然与你无关。。
但还是请你别毁了它。。

5 comments:

wind said...

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

坚守若是辛苦的
那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

有得就是失
加油 =)

俊 J i e said...

我想知道
你是什么团体?

俊 J i e said...

我认识风少
通过风少博客连接

yvonne yong said...

如果是像你所说的,为什么不要干脆离开103B呢?那不是更好,那不是更不用碍眼吗?
就算离开了38,你们始终还是要见面的啊!难道见到面,也要有尴尬的表情吗?你们俩之间的事,不只你们在处理,我们这些lapsap也会陪你们一起解决啊!最后一年了好好珍惜你们八年的友谊吧,退一步海阔天空....

*~Sam*~ said...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