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就是所谓的百感交集。。??

云顶
云顶云顶
云顶云顶云顶

期待
期待期待
期待期待期待

开心。。
倒数3天。。
out door + in door
THEME PARK..

go GO go
GO go GO

这几天要在期待中度过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奋。。
高兴。。
期待。。
所谓的百感交集。。

HIGHLAND HOTEL
3 FRIENDS
ONE CALL MEI MEI
ONE CALL TURTLEZ
ONE CALL DAIBO
傻婆三人组。。

哈哈哈哈。。
兴奋期待。。
希望不要遇见任何动物。。

遇到我记得打一声招呼哦。。
我一定报以一个最温暖的笑容。。
还可以和傻婆三人组合照一张哦。。




我和宝仪



我和玉亭

3 comments:

yvonne yong said...

傻婆来噜~
我也很期待啊~
就快到了~
要尽情地玩哦~

wind said...

我明天上云顶咯~
但学校假期一定很多人...

喝杯starbuck透透气也不错 =)

雨文 said...

风少 :没看到你的。。??真的很多人啊。
算了啦。。排队排到闲了啦。。
我们无缘相见。。哈哈。。

yvonne yong : 有些事情不用说这样大声的
被人知道你是傻婆就不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