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命。。

首先要谢谢有关注我部落的朋友。。
关心我的近况。。
谢谢啦。。

我想。。
倩妤要转校。。
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至于选择原谅。。
还是继续怪她。。
我还不知道。。

真的。。
我不能原谅朋友的不坦白。。
或许。。
时间会冲淡一切。。
带走这份恨意。。
但我能确定。。
唯一不能带走的。。
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或许这就是命。。
命中注定。。
我也只好在这里。。
为我们的中学生涯。。
画上一个完美。。
但又混合着复杂的心情的句号。。

记得。。。
我们永永远远都是好朋友。。
永远都是。。

而我们在中学的一切。。
我会把它放在心中。。
让它成为我的回忆。。

爸爸爱你。。

No comments: